電影《陳真:精武風雲》日前在香港舉行首映,在甄子丹、黃秋生等男星的陪襯下,女主角舒淇和霍思燕成了場上焦點。有記者質疑舒淇在戲中塑造的間諜過於著重在外在,沒想到她竟爆出粗口說:「我X,我覺得我的表演很內在啊,看來我要回去好好研究演技了!」

舒淇在戲裡扮演舞女,真實身份則是日本間諜,之後在戲中愛上陳真後,內心一直糾結壓抑。被問及感情戲時,舒淇對記者說:「戲裡戲外都要壓抑對子丹的感情,壓抑心中的衝動,這麼好的男人,可惜已經有老婆了。」她還透露自己偷瞄了甄子丹對老婆的貼心舉動:「子丹從台上下來就立刻輕輕握住老婆的手,我有偷瞄到,這個男人真的是很細心,很體貼。」

在這部片中,舒淇除了演出外,還演唱所以插曲,許多人在看完電影後都稱讚舒淇唱功不錯,不過她本人卻很謙虛,「是大家給面子,沒想到導演會讓我來唱,所有音樂都是高難度的,後來聽到由我來唱嚇了一跳,委屈地降了八個KEY。」不過被問到是否會出唱片,舒淇則連連否認,「我是個電影演員,這次完全是角色需要。」

在訪問快結束時,有記者質疑她在戲中塑造的間諜過於著重於外在,沒想到舒淇竟爆出粗口說:「我X,我覺得我的表演很內在啊,看來我要回去好好研究演技了。」雖然爆了粗口,但她認真地自我檢討的樣子,讓在場記者都會心一笑。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22/17/2djqb.html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