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吳文智/綜合報導】

劉嘉玲為新片《通天神探狄仁傑》、《讓子彈飛》接連造勢,她回應老公梁朝偉與情敵張曼玉「三角關係是美麗的誤會」,稱讚老公太有魅力才這麼多流言。昨晚出席上海時尚派對的梁朝偉,則說愛跑步遠勝打詠春拳。

劉嘉玲與張曼玉未如預期在威尼斯上演見面大和解,但她說當初就是美麗誤會,並不在意,甚至還很開心「糾纏這麼多年肯定是很好看的電影劇本」,她覺得流言起因是太多人愛梁朝偉,「每個女孩子都羡慕我身邊有個萬人迷,哎,我要是男人,我也羡慕他。」

香港媒體故意拿劉嘉玲緋聞照氣梁朝偉,她說:「這個根本氣不到他,怎麼都氣不到他,我們的感情不是那麼脆弱的。」據傳《讓子彈飛》可能跟王家衛導演、梁朝偉主演《一代宗師》在賀歲檔對打,劉嘉玲笑說:「我覺得王家衛應該趕不及賀歲檔,因為他實在太慢了。即使趕上了,我也很樂意打敗他們。」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19/4/2dbrn.html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